倆老-06.jpg 

哈囉~大家有沒有看<出走的好理由>首播阿!?是不是很精彩呢??

沒看到的朋友也沒關係~我們在這篇文章裡面會公佈重播時段喔~還有觀眾的首播觀後感!!

 

 

重播時段:

2月27日 下午2:00-3:30  公共電視13頻道

其他時段之後會不定時公佈!請鎖定我們的官方blog喔~

 

有看到熱騰騰首播的觀眾們~是不是很過癮阿!阿坤伯是不是很有風趣幽默呢?老于是不是很正派帥氣呢?

還有我們的小演員以及媳婦們是不是都演技超級精湛!?

最重要的是~我們的導演拍攝訴說這個故事很讓人感動吧!

下面我們來看看觀眾的觀後感回覆吧!

 

來自youtube回覆:

網友jqhoho 1 天 以前

導演真厲害

昨天看完這部 我才懂什麼叫孝順... 其實我跟劇中的兒 媳 小孩態度都是一樣的

都以為我有在照顧 卻忽略了長者孤單的感受 沒有跟他們聊天 好好的吃頓飯

卻急忙著要努力工作 上班賺錢養家...

這部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組合 顧寶明跟廖峻真該各拿一座演員獎 演的太好了

一個講台語一個講國語 芋仔蕃薯在敘述現在年長後生活的可悲之處...

兩人很多衝突 卻惜惜相惺...

 

網友yayapgd356 1 天 以前
 

我看完全部了喔 真好看 不看會可惜^^ "人生"讚  第一 -^0^-

 

 

看完了觀眾熱情的回覆~是不是覺得接下來的重播一定要看呢!!!

絕對要守在電視機前面喔!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出走的好理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